2016年3月19日,我院D大调协会参加东莞汇一城“地球一小时·为蓝生活”不插电音乐会。
下午三点,我院协会吉他手们陆陆续续来到会场,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。随着吉他手们的就位,与台上乐队合奏《奔跑》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的彩排也随即开始。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,合奏与列队的彩排掀起了第一波小高潮,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观看。在简单的休息和用餐之后,音乐会于20:30正式开始,三支乐队均为在场的观众奉献出了最极致的表演。来自东莞各高校及社会爱好吉他认识一同与上台与乐队合奏,将音乐会推向了最高潮。
本次晚会旨在呼吁人们节约用电,保护环境,为创造更美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创造更美好的世界。
关注官方微信
关注官方微博